close
       10/30       11/2       11/5       11/6       11/10       11/11完成啦!
Type-J9 Griffon -Aqua Type Bandai MG 1/35 


10/30 鷹頭獅開工了!!老婆大人的怨念啊~~~,不過真的怨念是飛行型的,因為~~~比較帥啊!!!在漫畫中水中型算是後期型的,總之,先開盒再說嚕~~

把零件攤開來時嚇了一跳!!好閃啊!!黑色的零件好像都拋光過一樣,都亮的像鏡子一樣,不過摸起來還又一點點油油的感覺,因為怕到時候上色會有問題(掉漆)所以先用洗碗精洗一下,還順便開了別盒模型看了一下,果然是完全不一樣的,和之前噴塗的死神鋼彈一比亮度,死神鋼彈當場陣亡,沒辦法,那時才初學,遜的很,和英格蘭姆比就是英格蘭姆勝了,死神鋼彈你的犧牲是有代價的!如果想素組的人,只要補一點色就會有一隻閃亮亮的Griffon了,Bandai真是利害,今天把骨架內搆等零件剪下來,湯口處理好,附上兩張黑色零件的照片,以上.






11/2 這兩天都在處理零件和內構組合,內構的部分覺定全用銀色,因為感覺這樣和黑色搭配會很好看,個人覺得,格利風的座椅和駕駛艙整的都比英格蘭姆帥氣多了!不愧為機器警察中的頭號反派.


雖然零件設計上黑色的裝甲是可拆卸的,也就是說不用做無縫處理,不過組合後會看到那一小小條的縫,覺得很不好看,所以就決定把照片中的手和腳還有頭上兩個大耳朵的部分先黏好再做無縫處理,內構部份都處理好了,所以要遮蓋處理,


目前先到此


11/5 經過數天的打磨和上漆,終於到了組合的時候了,真開心!!

做好無縫的前臂

肩膀關節也有無縫

手臂組合

肩甲內藏噴嘴

組合肩甲

把手部護甲裝上,手臂就OK啦~~

小腿的前護甲做了無縫處理,加上後甲片小腿 就OK啦~~~

腰組合OK!

駕駛艙先組上蓋和下底

上蓋是可動的,

再組兩側的護甲

胸甲組好

裝上胸甲,嗯~越來越好看了

驅幹組合完成!!

噴射器中心的內構

噴嘴用了一點漸層

噴射器的內構

噴射器組好了!!


有沒有發現少了什麼啊~~~~

啊~

啊~~

啊~~就~~那個啊~~


大腿噴壞了,在用溶劑把漆洗掉時發生悲劇,~~~
現在還在補救中~~~~~~
我~~不~~要~~啊~~~~~~~~
這一定是幻覺~這一定是幻覺~這一定是幻覺~這一定是幻覺~
這一定是幻覺~這一定是幻覺~這一定是幻覺~這一定是幻覺~
這一定是幻覺~這一定是幻覺~這一定是幻覺~這一定是幻覺~
這一定是幻覺~這一定是幻覺~這一定是幻覺~這一定是幻覺~

笨松鼠當機中!
笨松鼠當機中!
笨松鼠當機中!
笨松鼠當機中!

明天再說吧~


11/6 今天修好了一片,還有另一片待修理,Griffon現在可以金"機"獨立,......




11/10 今天把大腿處理的差不多了,附上照片一張,

真的好不容易,之前一直失敗,最後終於修好了!!,本來一個星期就可以完工了,結果沒想到這一片要多花5天處理(照片中透明漆未乾,要等明天乾了才能組裝照相,所以就是5天,其中失敗了2次,原本的修復流程是:上補土-->打磨-->噴塗郡氏NO.2-->上透明漆,卻在噴黑漆乾了後出狀況,就算是都打磨OK,噴塗時看來也很好,但是漆乾了後裂痕卻全部出現了,連續兩次都這樣,我後來想:也許是黑漆的溶劑也把補土溶掉了,所以縫就全部跑出來,第二次在噴黑漆前多噴一層補土,也沒用,後來改成:上補土-->打磨-->筆塗田宮黑漆,結果就OK了,漆乾了後是漂亮的平面,可以上透明漆,真是開心啊!!期待明天Griffon要出動啦!!


11/11 不多說了,巴度參上

還送一顆豬頭








其他照片在此:www.pixnet.net/dustofst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奇の笨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