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大人的盒玩 ~ 緒羅四恩 暴留 雜魚

前天老婆大人和笨松鼠一起到模型店逛逛,順手拿了一個小盒子到櫃台結帳,笨松鼠一時之間還沒反應過來發生什麼事,原來是老婆大人看上了這套盒玩的某一隻,所以就買一盒看看會不會買到她想要的,話說老婆大人有神奇的力量,想要什麼轉蛋一轉就會中,這跟笨松鼠是完全不一樣的(所以我不轉蛋),這次也不例外,回到家後她說希望的是暴留和雜魚,笨松鼠還在懷疑會那麼剛好嗎!結果拆開後果然是有暴留和雜魚,笨松鼠真的是佩服的五體投地,我想笨松鼠當年就是老婆大人想:"我要抓這隻笨松鼠"所以才無法逃出老婆大人的掌握吧!!

小盒玩的好處是~簡單又小巧可愛,老婆大人沒做模型的也能輕鬆上手,笨松鼠只在一旁修修毛邊就可以了,成品又可愛老婆也很滿意

可愛的馬 ~ 緒羅四恩(オ ラ シ オン)

可愛的球 ~ 暴留(ボウル)

可愛的魚 ~ 雜魚(サ コ)

真是可愛到爆!
害笨松鼠也很想再買一盒來玩!!


今天吉姆沒有進度,笨松鼠和老婆大人一起和樂融融的做盒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奇の笨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