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子和饅頭

笨松鼠的黑文鳥 ~ 包子&饅頭(五) ~ 包子的心機

 

這兩天餵這兩個小傢伙的時候慢慢的把手放的更深入籠子裡,雖然包子和饅頭認得這個"飼料盤"但是卻不認同這個"飼料盤"放這麼進去,所以就一起躲到上棲木的邊邊上去了,笨松鼠也不過是想把手放在下棲木上比較不會酸罷了,有這麼可怕嗎?

不過,過一會兒,包子就開始啄饅頭的背,饅頭就很可憐的被趕到下棲木來,一跳回上棲木又被包子趕下來,沒辦法~只好戰戰競競的靠近過來,好可憐!一步一步小心翼翼的靠到笨松鼠手邊,試吃了兩口~嗯!沒問題,一旁一路緊盯的包子就會衝過來,啄饅頭,把饅頭趕走,饅頭只好跳回上棲木哀怨的看著笨松鼠,最後還乾脆轉過去不想再看這邊,而我們的包子大小姐呢~正大口大口的吃的開心的啾啾叫,沒意外~一樣吃的飼料掉滿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奇の笨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