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笨松鼠頭

超有趣微網誌~一起來撲浪吧~~

 

最近開始玩撲浪~~滿有趣的,可以很快的和一群朋友交換訊息,聊天加打屁,只要簡單註個冊就可以玩了!,還有,因為Plurk是走網頁路線,所以如果上班的網路是封鎖MSN,yahoo及時通....但是可以瀏覽網頁的話就都可以用,還可以把頁面偽裝成photoshop啦,excel啦明明在撲來撲去但是看來又好像在忙啊!!,不過笨松鼠沒有找到幾個玩模型的撲友啊!!有興趣的朋友就一起來撲浪吧!!

點一下:撲浪

 

另外!可以用撲浪內設的外掛把討論話題放在Blog的側邊欄位(Pixnet公告區也可以),可以無腦的複製貼上,如果想要微調的話語法內容如下:

<div style="width:230px(欄位寬度); height:400px(欄位高度);"><iframe src="http://www.plurk.com/getWidget?uid=3418803&amp;h=400(欄位高度)&amp;w=230(欄位寬度)&amp;u_info=2&amp;bg=FFFFFF(背景顏色)&tl=A1C1DA(標題顏色)" width="230"(欄位寬度) frameborder="0" height="400"(欄位高度) scrolling="no"></iframe><div style="float: right; padding: 1px;"> <a href="http://plurk.com/" target="_blank" style="font-size: 10px !important; color: #999 !important; border: none; text-decorate: none;" title="Plurk - A Social Journal for your life">Plurk.com</a></div></div>

笨松鼠的語法註釋有一點簡陋,不過是方便已經貼過來Blog的朋友做一些小微調罷了,

想放特定的撲在側邊欄位的話,語法如下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src="http://plurk.tw/java/plurk_hana.php?url=go798(特定撲的ID)&width=230(欄位寬度)"></script>

這樣就可以鎖定您發的一些特定撲了!!

 

偽Excel佈景:

版本 20080218-1:http://www.plurk.com/installDesign/1418700-cb47068f46(最新)

 

另外在撲浪右上角的"我的帳戶"中也可以輸入twitter的帳號密碼!!這樣就可以同步發布在twintter了喔!!!

 

另外還有可以在Firefox增加更多的表情符號的外掛Greasemonkey

先安裝greasemonkey

 點我直接下載安裝Greasemonkey 

然後在安裝Plurk Smile腳本,笨松鼠是用Billypan的版本

 點我安裝BillyPan的Plurk Smile腳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奇の笨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