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Z-05       開工日:8/23       最後更新:8/24

NBZ-05 Stegoganzer TAKARA-TOMY 1/72

 

最近都沒什麼進度,因為時間真的有限,所以決定就來做這隻,這是Tomy的Neo Blox Zoids 系列的第5隻,這個系列的特色就是整隻是一個又一個的關節所組合而成,可動性很大,非常適合把玩,可以隨心情給它換pose,而且還可以兩三隻組成一隻,非常有趣,而之前做的蜘蛛是屬於另一個系列,是發條可動式的,而Tomy的Zoids還有另一個電動馬達系列的,不過笨松鼠目前沒有興趣,因為那個就更玩具向了!!所有系列的Zoids全部都是1/72比例,連壽屋出的也是,所以全都可以擺在一起,不會有比例問題,不過壽屋的Zoids是精密模型的走向,很精細,很漂亮,當然也就比較貴啦!!不過有機會還是想做幾隻壽屋的Zoids,嘗試完全不同風格的東西!!

這隻可以和NBZ-04及NBZ-06組成一隻更大隻的!!不過笨松鼠就只有這隻,整隻做完大約用了一個多小時,除了短時間完成有成就感外,另外就是拿來參考關節的設計和動作,及pose的擺設,雖然零件不多但是整個組好的動作看起來也栩栩如生,架勢和氣勢都有,目前完全不考慮改造和上色,就純拿來放桌前擺設兼把玩吧!!在心情煩悶的時候還真的滿舒壓的!!

NBZ-05

NBZ-05

NBZ-05

NBZ-05

NBZ-05

NBZ-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奇の笨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