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人地上式Ver 迷彩版        開工日:8/31       最後更新:9/22

MSJ-06II-A Tieren Ground Type Bandai HG 1/144 ver 迷彩

 

8/31   最近都只有一點點的零碎時間,沒有辦法好好做模型,不過這些零碎時間倒是可以拿來素組!!這架鐵人是為了替補要給雨漸的鐵人噴壞的零件而買的,今天用一點零碎時間組起來,將來有時間打算改成重火力版吧!!

 

9/15   新安州送去台南成大後心情輕鬆不少,今天晚上有一點時間,於是抱著輕鬆愉快的心情來料理這傢伙,不過想說如果想要輕鬆愉快的做完最好還是別改了,所以就決定別改武裝了,就改成迷彩版好了!!

鐵人地上式Ver 迷彩版

零件少的好處就是一下子就處理好了!!

鐵人地上式Ver 迷彩版

關節顏色都處理好了,來開始找迷彩的資料好了!!!

 

9/16  今天先把零件先上選定的主色~沙黃色,還有處理好剩下來最麻煩的大腿無縫,然後再組起來看一下效果

鐵人地上式Ver 迷彩版

關節零件太亮了!!不過很容易處理,接下來要考慮迷彩的處理了!!

9/22   今天台南成大的模型展結束了,本來想說星期日或者是今天模型展結束前去看看的,無奈前幾天好像是中暑了吧~整個人全身酸痛無力,還會頭暈目炫忽冷忽熱,白天撐著把工作做完,晚上真的就一點力氣也沒有,就別說還能有什麼力氣可以跑去看展了,不過到今天晚上總算好多了~於是又把小鐵人拿出來玩~

鐵人地上式Ver 迷彩版 

先把想噴的迷彩色塊用鉛筆標出來~原本想說今天做到這裡就好了.結果10分鐘就畫完了,覺得非常不過癮於是就把小鐵人拆了拿去噴漆了!!

鐵人地上式Ver 迷彩版

1個半小時後~小鐵人換了新衣服出來見人啦!!!

鐵人地上式Ver 迷彩版

零件少的好處就是這樣!!一下子基底顏色就算完成了!!超歡樂的!!不過今天也超燃燒的!!一把小鐵人重新組好笨松鼠就又全身無力了!!所有的力氣全部燃燒殆盡~~接下來進一步的處理要再等幾天力氣回復點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奇の笨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