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機 零式       開工日:9/27   完工日:10/29    最後更新:10/29

蛋機

 

9/30   星期日把借成大模型社的新安州和Over Flag拿回來,突然有一點疲憊~想說新安洲做了9個月,好一陣子不想做鋼彈系列的模型了~,小鐵人就先擱著吧,新安州的槍也先別動了,於是老婆就說~"啊~我的蛋機什麼時候會做好啊~~"所以笨松鼠就乖乖的把蛋機拿來做,庫存蛋機一共3架,是去年(哇~好久喔)老婆大人陪我去模型店買漆時買的,當我拿著漆去結帳時發現多了3盒模型還嚇了一跳,原來是老婆大人覺得蛋機很可愛,還有盒繪的飛行員也很可愛~~所以就買了~~不過開盒後發現~沒有可愛的飛行員!!盒繪真的僅供參考,就一直嚷著說被騙了....那時我也只是打開來看看,然後發現零件間的段差和縫隙都很大,要很用力修補,於是就沒力了....直到前幾天老婆大人看我一副無力的樣子才叫我把這三盒拿出來動工!!

第一架~零式~指定用色~黃色~

蛋機 零式

零件不多,造型可愛,如果只是簡單組起來玩是很開心啦,不過笨松鼠沒有辦法開無視大法去忽略那些段差和縫隙,所以就辛苦一點好好加工處理一下啦!!先黏合機身順便用溢膠法
處理比較小的接合縫

蛋機 零式

反覆打磨雖然現在離完成還有好長一段路,但是只要打磨好,就可說是快完成了.....不過現在笨松鼠又沒力了.....

10/29   今天把蛋機的底色上完~依老婆大人的要求上了黃色!!!不過還沒上任何的裝飾先拍一張,

蛋機 零式

光上完底色就一整個歡樂了起來!!!

蛋機 零式

再依老婆大人的要求寫上"TEXI"更加歡樂了~~

蛋機 零式

正面再來一張!!收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奇の笨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