哨兵士官長泰隆     開工日:12/31      完工日:1/5      最後更新:1/5

戰鎚40K 星際戰士 哨兵士官長泰隆 Scout Sergeant Telion Games Workshop 微縮模型

1/5   最近就做一些小品,也練一點造型的技巧~

哨兵士官長泰隆是哨兵小隊士官長的升級版拿著有狙擊槍能力的機槍,有著全星際戰士最優的射擊能力,這麼優秀的人物GW當然有出金屬模型,不過笨松鼠不是很喜歡披風和大腿連在一起的感覺,所以決定~金屬的還是做成U團的,至於我想做的Imperial Fists版的泰隆就拿一般的持機槍哨兵來改啦~而這次製作的重點就在於披風的嘗試和水晶土取型,由於是嘗試作品所以中間經過好幾次失敗~也沒有拍攝過程,等以後做法熟練了才有辦法拍攝過程吧!!

哨兵士官長泰隆

頭是鉛錫原件,身體,腳和槍是持機槍哨兵,護膝和肩飾是用水晶土加AB土翻製(不過成功率太低了,而且會比較糊,還必須重新刻修,泰隆老頭那顆帥氣的頭只能用原件~><~)

哨兵士官長泰隆

重點的披風是鋁箔紙加AB補土,不過也失敗好多個~~

哨兵士官長泰隆

機槍非常的簡單,只要剪一小段膠棒黏上鑽個洞就好了!!肩上的拳頭是取萊山德身上的!!(所以泰隆只是實驗品一號啊~萊山德連長才是笨松鼠的重點啊!!)

哨兵士官長泰隆

肩甲上的紋飾本來用水晶土加AB土拓,但是和頭一樣太細小沒辦法成功,最後是拓紋飾然後用AB土直接捏出肩甲,再把哨兵的肩甲剪掉換上

哨兵士官長泰隆

泰隆參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奇の笨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