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版破壞者領主       開工日:2011/1/25       完工日:2011/2/13       最後更新:2011/2/14

戰鎚40K 死靈 破壞者領主 Necron Destroyer Lord Games Workshop 微縮模型

死靈建軍的最大好處就是成軍超快!!!才決定建軍不到一個月就馬上生出1000分左右的軍備了!!!!中間還有過年的停頓!!!首先先前完成的兩個領主都是步行,加上古墓領主的權杖部份有一點不是很安穩,不太適合運輸,加上笨松鼠打算用的軍備應該是以破壞者領主為主,所以完成古墓領主後接下來就是組裝破壞者領主了!!!在開盒後發現,這盒真的非常超值首先他就是一隻完整的破壞者加上領主配件,再來他共附上4隻手,持戰鐮,持死光權杖,持重生球和空手握拳,這已經可以組出破壞者領主所有的軍備排列組合了!!!所以笨松鼠為不辜負GW的好意於是,在確認了磁鐵能承受金屬零件的重量後,決定將領主磁鐵化!!!然後又決定殺了一個死靈戰士當領主的下半身,這樣這組零件就可以組出目前領主的全部配裝了!!!

由於過程實在簡單無趣,而且一下子就完成了就沒照片了,那就直接看成果了~~~~

官方版破壞者領主 官方版破壞者領主 官方版破壞者領主 官方版破壞者領主 官方版破壞者領主

這個零件雖然是空手,不過手臂上的小聖甲蟲很有fu啊!!!

官方版破壞者領主

全部零件展示~

在完成了這組後又意猶為盡的再抓了一隻破壞者和一個死靈戰士打算比照辦理再打造一組同樣的領主,這樣除了兩個星神外目前的HQ項目就可以任我組合了!!!(為什麼說"目前"呢,是因為謠言說死靈今年會改版,改版後說不定會有其他更多的HQ選項,真是令人期待啊!!!)

自改版破壞者領主 自改版破壞者領主  自改版破壞者領主 自改版破壞者領主自改版破壞者領主 自改版破壞者領主

首先身體和左手是破壞者本來的零件,不過左手為了要能持穩重生球,所以把前腕砍下來重接讓他手心朝上,然後手心裝上磁鐵,好能吸住BB彈做的重生球!!由於目前總共殺了兩隻死靈戰士所以就有兩隻右手可以拿來改造,先把槍和手指砍掉,前手腕也砍斷重接然後仿最早完成的戰鐮領主做自製的手指(也為了將來要把死零戰士改造成剝皮者做練習),然後仿Diablo II裡的Soul Harvest做成戰鐮,仿星際大戰裡的雙頭光劍做成死光權杖,然後想辦法把死靈領主的頭上的符文弄到死靈戰士的頭上!!!最後,因為覺得自製的領主感覺殺氣遠不如金屬版的又抓了3隻聖甲蟲來踩,於是兩個破壞者領主就都完成了~

至於部隊部份當然也一併完成啦!!!

死靈戰士

死靈戰士部分在做古墓領主時就完成80%了

死靈戰士

在塗上小隊分色和地台塗裝後~

死靈戰士

 兩隊共24隻死靈戰士完成

 

破壞者

另外~破壞者也只噴上銀色漆再塗裝面罩,眼睛和胸甲後也一下子就完成了!!!

破壞者

 

目前完成一隊,共5隻破壞者!!!

 

大約1000分的死靈大軍已經成型,想想我的1000分星際戰士部隊完成花了大概1年吧!!!早知道當初先跳死靈部隊就好了!!!

接下來要做金字塔呢~還是要先做星神呢~

先停一下,練一下兵再決定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奇の笨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