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dator      開工日:2010/3/1       完工日:2011/8/30       最後更新:2011/9/1

戰鎚40K 星際戰士 掠奪者坦克 Predator Imperial Fists版 Games Workshop 微縮模型

這台坦克已經是笨松鼠的第2台了,但是這兩台坦克的一些小配件到現在才完成(反正戰棋先能玩比較重要,細節慢慢來也OK!!),這兩台坦克也是笨松鼠軍備中的骨幹,所以雖然現在才放到Blog中,但是也早已身經百戰了!!!星際戰士的車輛基本型都是犀牛(除了蘭德侵略者),所以這兩台戰車基本上都是2合1的方式做起來的(疣豬加掠奪者,省下來的車身還可以拿去給Ork當贓車),然後現在算是基本完成,也許玩了一陣子就會想加一點戰損或塵土舊化也說不定,不過現在就先這樣吧,我又發懶了.


Predator

首先這兩片零件是Forge world (Games Workshop子部門)的升級套件,材質是樹脂,樹脂材質的零件品質不太穩定,這兩片門板算好的(但是正面那面就難處理了),為了改造可動所以做了一點加工,然後一不小心切壞了一個軸,只好再自己做一個補回去!!

 Predator

花了一點功夫才搞定!!

 Predator

正面的面板基本上是把Forge world的零件上的造型整個挖下來黏到原本的塑膠零件上(因為原本Forge world的零件尺寸縮水嚴重,我買的這兩組都一樣,第一台車用膠板把縫補起來,搞好久,這台就突然想到這個好方法,快多了!!!!)

 Predator

犀牛:配備一挺暴風機槍,可搭載10人,兩個槍眼,最基本的運兵車.

 Predator

其實近看會看得出來,因為塗裝時間天差地遠,有1年多前噴塗的,有半年多前噴塗的,有這兩天噴塗的,多多少少有點色差!!!

 Predator

三門可開(其實最大的意義是在裡面可以放些小零件方便收納)

 Predator

車內裝還是有簡單塗裝~ :P

 Predator

車門打兩個洞給門板的可動部份組合用

 Predator

也可加掛飛彈

 Predator

推土鏟,雖然笨松鼠大部份的時候不會裝,但還是做了簡單的磁鐵改造,如果要運兵前推,要直過地型的話還是裝一下比較好!!!

 Predator

疣豬:可搭載6人,沒有槍眼.武裝化的運兵車,基本疣豬是把爆風機槍換成2聯裝重機槍,經常用來搭載HQ+5人小隊這樣的組頭前壓!!,(把犀牛的頂門背板換成砲座背板,加上重武器就成了疣豬)

 Predator

也可以加點分數把重機槍換成2聯裝雷射大炮,這樣的疣豬常常不載兵,然後到處跑當便宜的反甲機動隊

 Predator

也可以加點分數把重機槍換成2聯裝衝鋒炮,反甲反兵兩相宜(不過2聯裝衝鋒炮是蘭德侵略者的零件,疣豬內並沒有附這個零件,這也是笨松鼠的蘭德侵略者唯一完成的零件)

 Predator

另外的武裝選擇是2聯裝電漿槍加1門雷射大炮,這個的好處是算成兩艇武器,不會一次被全拆,反甲反重兵兩相宜,但是這也不是疣豬內附的零件,而是笨松鼠自改件!

 Predator

第5種武裝是2聯裝重火燄,這也是笨松鼠的自改件,疣豬沒有內附這組零件,上一組是笨松鼠自己改爽的,一般用到的機會並不是那麼大,但是2聯裝重火燄雖然在聖典團裡配軍的機會不大,但是如果給血天使戰團會很便宜很好用,所以我就先做改造了!!

 Predator

掠奪者坦克:有更好的正甲,但是不能載人,有不上不下的主炮(自動砲S7 Ap4,打最重甲打不動也不如S8的飛彈,AP4打兵穿甲又不夠,有點雞肋,自動炮還是灰騎士的有加強彈藥才好用),但是分數便宜,用來擾敵還是好用

 Predator

加分數可以換2聯裝雷射大炮,給對手的威脅加大也容易被集火,但是如果和裝2聯裝雷射大炮的疣豬比,我會選疣豬,便宜一點,好用一點,被打爆了也不心痛.

 Predator

車門板拿下來,在上緣有鑽兩個裝側炮支架的孔,在側炮支架上也用鐵絲做兩個pin,好安裝用

 Predator

兩側可加裝重機槍,這樣的裝配主力反兵,很不錯

 Predator

也可以把全部的炮都換成雷射大炮,雖然這樣反甲很強,但是也很貴,對手也會優先集火打爆他,

 Predator 

主炮不換,但是側掛兩門雷射大炮是笨松鼠常用的配置,分數可接受,火力也不錯,對手打也不是不打也不行,笨松鼠大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奇の笨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