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zrael       開工日:2013/1/14       完工日:2013/1/23       最後更新:2013/2/3

戰鎚40K 暗黑天使 戰團長Azrael Dark Angels Azreal Games Workshop 微縮模型

笨松鼠第一個組建起來的軍備雖然是Space Marines的帝皇之拳戰團,但是第一本買的軍事書卻是Dark Angels,不為什麼,就是那浪漫的死翼突襲!!!一開場就一群2+甲的兄貴就突然出現在敵陣前(雖然有時不知該算是英勇還是愚蠢)是一件多麼歡樂的事啊!!笨松鼠也準備了一堆的終結者兄貴們打算組建死翼大軍,可是~當年死翼大軍須要貝利亞連長才能發動...然後當時貝利亞連長須要自己改造,官方並沒有出模型,雖然幾乎每個DA玩家都會有自己做的貝利亞連長,但是那時的笨松鼠新入坑,在一些前輩們說:Space Marines軍事書比較新啊!!新玩具比較多啊!!死翼突襲的戰術容錯性比較低,Space Marines比較靈活比較適合新手玩家啦.......等等的洗腦之下,笨松鼠就決定了第一個組成的軍隊是帝皇之拳戰團(因為萊山德連長也是2+甲兄貴,拿暴風盾+永恆肉體,很難死),雖然如此,笨松鼠還是默默的把Dark Angels建軍所需的模型慢慢的累積起來,等待著貝利亞連長出模型......

隨著去年主規則改6板,起始盒是DA vs CSM就知道DA將改板了,謠言也滿天飛,笨松鼠也開始把DA的兄貴們從山積中挖了出來~今年1月DA改版真讓人眼睛一亮啊!!貝利亞連長也出了官方模型,也多了新玩具,不過改變的部份最讓笨松鼠覺得讚賞的應該是HQ部份讓每個人都有上場的機會而不再像上一版只有雙翼連長有出場機會了,首先Azrael戰團長可以解鎖雙翼,雖然貝利亞連長帶領死翼還是比較強大,但是Azrael戰團長在上一版簡直沒有出場機會,笨松鼠以DA組軍怎麼可以沒有Azrael戰團長為由先行收藏了,但那真的是因為有愛,而不是實用考量,現在Azrael戰團長真的就有戰團長該有的樣子了!!貝利亞連長出了新模型,不過認真說......其實也還好而已(像朋友北極熊自己改的貝利亞連長就帥氣度一點也不輸官方出的,可替換零件這點更贏過不少!!),笨松鼠也考慮一下是否要自己改造一個,等入手死翼指揮小隊後來自己改好了!!不然入手官方版的一樣會想再改成可替換武裝,不過這版的貝利亞連長雖然分數貴了不少,但是威能更加!!自己死翼突襲不偏誤這點就威了,還自帶定位器,下回合之後下來的弟兄在他6"內也不會偏誤,基本上就是大家想在哪出來就在哪出來了!!!打算以兄貴團為主幹的笨松鼠基本上就會以這2人為主HQ組軍吧!!!在未入手死翼指揮小隊前,先把Azrael戰團長先做起來!!

Azrael

先把毛邊處理起來~

Azrael

噴上底漆後先處理布袍色....笨松鼠一直對布袍色苦手,這也是後來沒有先做死翼而是先跑去做帝皇之拳的原因(其實黃色也沒比較好塗)

Azrael

先把頭盔處理起來~

Azrael

DA的綠色主色其實很容易處理~

Azrael

背上的大旗(雖然插旗死得快,但是DA的HQ們都喜歡插旗子)

Azrael

以上,戰團長準備出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奇の笨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