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爪連長       開工日:2013/9/14       完工日:2013/10/10       最後更新:2013/10/27

戰鎚40K 帝國警衛 連長 Imperial Guard Company Commander Games Workshop 微縮模型

笨松鼠在完成DA的阿茲喵和簡單殺後好一段時間的餘暇從模型轉到了電玩上,直到接到了這個委託才又重新燃燒模型魂,這個委託有2個部份,1是完成雙閃電爪連長的改造及塗裝,2是年初幫忙改造的女連長的塗裝,

首先先來個帥氣的~

閃電爪連長

本體是樹脂的大政戰官(持動力劍,爆彈手槍),朋友希望改成像DOW1代裡的連長一樣,雙閃電爪帶爆風機槍,經過頗為失敗的自製閃電爪(3爪,IG動力拳套大小+灰騎士的爆風機槍,覺得太小沒氣勢),和有點失敗的SM噴包兵閃電爪+指揮小隊裡的爆風機槍(但設定的姿態太鳥,模型視線看起來也怪.....動作像以前一個已經絕版的金屬SM雙閃電爪連長,好像很久以前的版本它還是2連連長西加流士的那個模型),於是砍掉重練,把手的姿勢調整,把爆風機槍由左手改放到右手,剛好跟模型的視線有合,感覺就對了!!!!

閃電爪連長

該打樁,該用補土塑型,該磨該補的都完成後,噴底漆準備上色~

閃電爪連長 

雖然就目前的軍事書規則,這個模型是上不了場的,但是做模型有時就只是為了帥氣,就算擺在旁邊當吉祥物也好,氣勢就是會贏人家一籌!!

閃電爪連長   

"叫你們老大出來啊!!!!我要用本軍團聖物將他撕成碎片"

==============================================================

IG就背景設定上是有女兵的,也有女將軍,之前出的電玩殺無雙也有出現IG女軍官,但是!!!!但是IG玩家想要有自己的女兵大概就是找其他GW的女性模型來殺肉了,但是大部份GW的女性模型各個兇神惡煞,要找合用的也要花點心思改造,於是朋友就湊齊了零件找笨松鼠改造,雖然笨松鼠也有IG女兵軍團的計劃但是進度緩慢,還沒湊好零件,於是就先拿這組零件先來開工!!

女連長

首先最重要的零件是DE暗精龍的女騎士零件,按照要求身體就別再多穿衣服了,頭上要戴軍官的帽子,剩下的就我想辦法把零件組合完成,

女連長

所以首先就是先把武器從原本的手上切下來,然後再重新裝上!

女連長

雖然武器哪隻手拿槍哪隻手拿動力劍都可以,但是這邊可以很剛好的把動力傳輸管線收在不錯的位置,於是就這麼決定了!!

女連長

至於帽子的來源當然毫不意外的就被砍頭了~~~ XDDDDD

女連長

先假組一下各零件位置,也估計一下大概須要多少補土,另外原本想偷懶直接切削出帽子戴的地方就好了,盡量保持原本的頭髮造型,但是那個髮型實在太不搭了,所以還是決定全砍了重新用補土塑型!!

女連長

頭髮先補上有一點感覺了!!

女連長

笨松鼠一向有保留一些小裝飾零件的習慣,這下就剛好派上用場了,沒有這兩排腰袋害手榴彈,腰部這裡要怎麼接得比較自然好看還真是頭痛!!

女連長

翹臀是一定要的,不過這還只是雛型!接下來就是反復而無趣的打磨和補土,

女連長

最後終於交差了!!!

女連長

模型不大但是費時頗多!!!

女連長

原本改造好交差的女連長隨著閃電爪連長的零件回來了,要求一同上色,於是就依要求塗成金髮辣妹,不過再交件前臨時要求要小改色~

女連長  

於是花了點時間再改了點顏色~~女連長的武器配裝是很普遍的標準配裝,期待會在戰場上看到女連長的奮戰!!

 

完工後心情大好,於是我又回到DA軍團的建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奇の笨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