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male IG       開工日:2012/02/14       完工日:2014/08/01       最後更新:2014/08/01

戰鎚40K 帝國國防軍 女衛兵 Astra Militarum Female Guardsman Games Workshop 微縮模型

帝國警衛或者在這次改版後改名叫帝國國防軍是笨松鼠一直很有興趣的部隊,不同於星際戰士那如同天兵神將般的存在,國防軍就只是一般的普通人,唯一的優點就是"多",不管是人多車多飛機多炮彈多,總之就是用海量的人和子彈來彌補各別單位實力並不強大的弱點,不過在40K"人多"="強大",再強大的對手一直丟骰子做保護總是會有出事陣亡的一天,所以有完整軍備的帝國國防軍一直是很強大的一支部隊!在上一版時笨松鼠就一點一點購入了帝國國防軍軍備,不過一直在做的還是星際戰士體系的模型,最近在整理還境時一時興起,於是就動手開始把帝國國防軍的軍備拿出來做!!!雖然要有完整的軍備是有點困難,當我的其他帝國部隊的火力支援應該會很不錯!!

Female IG

這個零件在很久之前(前年)就處理好了了,當時也是一時興起要把帝國警衛建軍,但是那時想的是建立一個女兵連,於是興沖沖的動手改造出這個零件,然後就........懶了..

Female IG

右邊是原本的零件,左邊是改造後的上半身,先切下腰帶,然後切掉腹部,切出胸部的高度,然後用補土重塑腰和腹部的形狀

Female IG

胸部有稍微將兩邊修切過,讓身型看起來比較瘦小

Female IG

頭嗎~笨松鼠還沒有能力自己用補土捏一個,所以是拿木精靈的頭加上頭盔零件組起來的!!

Female IG

一盒木精靈弓箭手卻給了超級多顆的頭!!讚!!!

Female IG

聽我號令射擊!!!!

 

不過改完這兩個我又懶了,與其改出一隊女兵,還是先乖乖做一隊普通的帝國國防軍大兵先頂著用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奇の笨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