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子和饅頭

笨松鼠的黑文鳥 ~ 包子&饅頭(三) ~ 饅頭吃早餐

 

有人說:"人都是現實的",

其實~~鳥也是!!!!之前都把飼養盒裝滿滿的,這兩隻笨鳥吃的飽飽的,就誰也不理,見到笨松鼠竟然都躲到角落,用屁屁對著我!!!也不想是誰在供給你們讓你們吃飽飽,幫你們清便便,竟然每次都用屁眼瞪我!!,真是"太超過了!!!"

不過笨松鼠也是有辦法來整治這兩隻笨鳥的,今天一早起來,包子和饅頭還在睡,笨松鼠就把飼養盒抽出來,饅頭是被吵醒了,歪著頭在看笨松鼠在做啥(平常應該會躲到角角去的),然後拍拍翅膀繼續打盹,包子則是重頭到尾沒動過,就眼睛眨了一下就繼續瞇~,哇勒~要是在野外包子不被野貓或蛇吃下肚當早餐才怪!!!

過10分鐘回來看饅頭好像醒了,看不到東西吃有一點困惑,包子還在瞇,一動也不動,笨松鼠拿了一點飼料放在手心然後伸進籠子門口,平常一有東西進籠,包子和饅頭一定嚇的亂亂飛,不過包子只是眨眨眼,饅頭可能清醒一點,躲到角角去,但是清醒一點可能也就餓一點,膽小的饅頭竟然開始以龜速匍匐前進,迂迴由籠底的邊緣一點一點靠近過來,一邊探頭探腦,一邊左顧右盼,花了20多分鐘總算摸到笨松鼠的手邊,果然饑餓是會戰勝恐懼的!!昨天手還只在籠子外放在飼料盒旁而已,就嚇得逃竄到角落,今天只是放一點飼養在手上就差那麼多,不過饅頭還是在一旁又左看右看好一會兒才又試啄一口,又隔了一會兒才再啄一口,吃了幾口沒問題才大口大口吃,笨松鼠本來也只是想試看看沒放多少飼料,一下子就被掃完了,一吃完饅頭馬上又躲到角落去了,真是好笑,笨松鼠又放多一點的飼料在手心裡,這次饅頭大概花了10分鐘才又從籠子底的邊邊繞近過來,一樣先試幾口確認一下,才開始吃,看來饅頭可能不是膽小也不是笨,只是謹慎一點,穩重一點,不一會兒,飼料又被掃乾了,饅頭心滿意足的跳上門邊較矮的棲木,喝水去了,一邊喝還一邊看笨松鼠~~怎麼今天的餐盤有點不一樣啊?害我吃的有一點緊張呢!而~我們的包子大小姐呢~~還 在 睡!!!!眼睛還整個瞇起來了!!!,有沒有搞錯啊!!!太陽都曬屁股了!!!

 

手餵饅頭

饅頭慢慢逼近

手餵饅頭

看看飼料再看看松鼠

手餵饅頭

嘗一口

手餵饅頭

還不差

手餵饅頭

一口接一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奇の笨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