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Z-006       開工日:2009/2/6       最後更新:2009/2/7

Ex-Gurantula HRZ-006 Tarantula Type TAKARA-TOMY 1/72

 

2/6  這架是玩具來的!!原本笨松鼠想做一隻白老虎,.....不過老婆大人說:老虎不好看!!!於是小老虎就變成大蜘蛛了,因為~~老婆大人說:蜘蛛滿有型的!!

HRZ-006

今天花1個半小時素組~~本體的部份有去湯口,武裝的部份就還沒有了

HRZ-006

為什麼說這是玩具呢~~~因為它本來就是玩具啊!!手動上好發條,然後.........蜘蛛前進!!

笨松鼠玩了半個小時,.......覺得智能回到8歲大,心情真愉快!!

2/7   今天老婆大人看到笨松鼠組好的蜘蛛也很開心的玩了一下,不過她說:顏色好醜喔!!!跟盒子上的不一樣!!你把牠變成跟盒子上的一樣!!,嗯~~是啦~~盒面儘供參考啊!!!不過笨松鼠也有了一點塗裝的想法:主體基本上還是會用綠色(或灰色)底上面再上薄薄的白色偏差,變成比較像雪地型或高山型的塗裝,表面用一點鑄造感,舊化,掉漆,漬洗,嗯~~應該就差不多可以有盒繪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奇の笨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