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14 洛陽       開工日:2014/01/23       完工日:2014/07/08       最後更新:2014/07/08

DD-14 洛陽 (DD-421 Benson) PIT-ROAD 1/700

新年的新計劃,想說今年也該要完成一艘船吧!原本的計劃是1/700雪風,那是去年新年購入放了一整年的山積希望能在今年完成,不過計劃總是有變化,今年一開始就火速的改變了原本的規劃,購入了這艘PIT-ROAD的DD-421 Benson,因為原本希望今年初能找時間去拜訪一位當初去美國接這艘船回來的長輩,想帶這艘船的模型當伴手禮!

DD-14 洛陽

一入手就馬上開盒立即開工!!!!兩小片密密麻麻的零件,一片主要是船體,一片主要是武裝及配件!!!

DD-14 洛陽

1/700的小船好像都會有這個問題,船首的縮水,不過這個只是小事,不難處理!!舷窗都用大小兩種鑽頭從新處理過!!

DD-14 洛陽

1/700全長約15cm,船身很快就處理好了!!

DD-14 洛陽

另一側一樣處理了艦首的縮水凹陷,舷窗,然後就放置play了..........因為計劃有變,拜訪的行程取消,笨松鼠就瞬間失去動力了...........,一直到再開工前都只是偶爾找找資料(有夠少的)拿起來看看再放回去........

DD-14 洛陽

兩天前接到電話說下星期要去長輩家拜訪,雖然笨松鼠沒辦法去,但是可以讓老婆大人帶過去,突然又有動力了!於是馬上爆氣再度開工!!!

DD-14 洛陽

一個晚上把船舷的欄杆,船上的武裝,配件全部組上,

DD-14 洛陽

看照片船舷的欄杆應該都是這種的,不過手邊蝕刻片的這種欄杆長度不夠了,所以船首的就用了替代的

DD-14 洛陽

早期的桅杆是這種一根的,後來有改成再加2個支撐柱的

DD-14 洛陽

第2天噴漆~

DD-14 洛陽

上編號水貼,拉線,完工!!!!重新開工才2天就完成了!!

DD-14 洛陽  

打包準備送出!!!

實施上的製作時間大約才10天左右,處理船體耗費的時間最多,黏欄杆拉線反而沒有想像中的費時(很費眼睛和精神就是),最大的困難是資料很少,照片都不清楚,又有時間不同而有的改造,張線有找到Benson的,我想赴美接收此艦時應該比較接近這時的構造吧!於是就依此施工.

計劃今年完成一艘的船模已經完成!!!下一艘大概是雪風或是友人送的鳥海或是大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奇の笨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