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黎曼魯斯       開工日:2014/07/10       完工日:2014/08/01       最後更新:2014/08/02

戰鎚40K 帝國國防軍 黎曼魯斯 Astra Militarum Leman Russ Games Workshop 微縮模型

在把DD-14洛陽完工後,笨松鼠把模型作業區稍稍整理了一下,這一整理不得了,因為工具按照現在覺得好用的位置被好好的重新擺放好,所以突然就模型魂大爆發!!原本有點損壞的暴風渡鴉和復仇機兵也被拿出來重新整修好,試看看新的工具佈置順不順手,桌邊原本堆放的帝國國防軍的軍備也被翻出來重新擺放,所以也順便清點了一下到底陸陸續續買了多少的帝國國防軍的模型,於是就翻到了在很久之前在FW買的黎曼魯斯的套件,在那時GW的黎曼魯斯雖然有許多型號,但是模型就只有戰鬥炮型黎曼魯斯,其他的就只能買FW的克里格軍的套件,雖然那時就買了.....但是FW套件一點都不讓人失望的該直的都會彎,所有的炮(除了電漿型)都需要重新加熱扳直,車身的鈑件也是對齊了車尾,車頭就開口笑.... 當年笨松鼠技術和工具都不足,看到零件狀況這麼的慘烈,也只能把零件收在角落....,直到這次大整理才發現當年還真的收了不少好東西啊!!

黎曼魯斯

看著一堆的FW改套又看到說明書上那帥氣的完成圖,突然熱血了起來

黎曼魯斯  

這是經過處理過了零件,全部都加熱處理把零件處理好,也把克里格的車身改套處理好黏起來,其實整個處理起來也就一下子的功夫而已,但是在過去一下子就澆熄笨松鼠的帝國國防軍建軍野心.....

雖然買了好多門炮,但是車身只有一台所以打算只做一個炮塔,炮的部份改造成替換式的,然後因為這台是古老的套件,搭配的是古老版的黎曼魯斯,就是只有固定的戰鬥炮,搭配兩挺側掛重機槍加上前裝的雷射大炮那個很有"古風"的版本,所以不能像新版本的黎曼魯斯一樣更換附加的武裝,既然主炮都改成可替換式了那附掛武器也要加以改造成像新版的一樣可替換吧!接著看到一旁最早最早入手的那台老黎曼魯斯被放在模型堆的頂端,似乎在抗議著笨松鼠的厚此薄彼,反正要改造就一起改吧!!然後往下看看到後來黎曼魯斯改新版時再購入的2台不同型號的黎曼魯斯於是就一狠心一次全部處理起來吧!!!!這也算是破了笨松鼠同時開工的記錄了吧~至於配色在很久之前就決定好了,在GK建軍時就決定了因為當時笨松鼠徵調了不少IG的士兵和奇美拉一台,所以希望能把配色統一,就能隨時配搭又不會有塗裝上的違和感!!

黎曼魯斯  

老黎曼,最原本的樣子,雖然有想把多餘的克里格炮台拿來給它用,讓它看起來更帥氣點,但是後來想想就算了,最原本的樣子也有它樸拙的趣味!!

黎曼魯斯   
改造後雖然主炮還是原本不可換的,但附掛配裝可換裝成笨松鼠預定最常使用的雙管熱融,在戰場上的模型能按軍備表裝配不只是給與對手的一點尊重,也避免自己在遊戲中記錯裝備造成混亂!!

黎曼魯斯

克里格黎曼魯斯戰鬥炮型配前置重機槍側掛重火燄槍

黎曼魯斯

帥氣有型的克里格戰車兵

黎曼魯斯

克里格因為環境惡劣,所以在車後有大量的空氣濾淨系統

黎曼魯斯

征服者型黎曼魯斯,長炮管,前掛雷射大炮,側掛雙管熱融,這個配置用來拆對手的車輛應該不錯~

黎曼魯斯

克里格戰車兵的背影也是不錯的!!

黎曼魯斯

處刑者型黎曼魯斯,側掛電漿大炮,用來打重甲步兵部隊不錯,前題是如果不過熱的話!

黎曼魯斯

終結者型黎曼魯斯,笨松鼠不太喜歡這個型號,以主炮來說,星際戰士的略掠食者型雖然皮薄那麼一點點,但是便宜很多,而且射擊能力還準一點!!

黎曼魯斯  

Annihilator型,主炮是2聯裝雷射大炮,目前並沒有在帝國國防軍的標準配備裡,只有在帝國裝甲的配備中!

黎曼魯斯

接下來就是GW後來改版的黎曼魯斯了!!這台可以換裝3種主炮!先是處刑者型黎曼魯斯和克里格版本的炮看起來先進不少!!

黎曼魯斯

同上一台車但是主炮換成制裁者格林機炮,所有的附掛武裝全用重機槍,打雜兵的好配備!!

黎曼魯斯

同上一台主炮換成粉碎者攻城炮,雖然射城短,但是威力十足!!

黎曼魯斯

另一台新版的黎曼魯斯,先是最基本的戰鬥炮型

黎曼魯斯

主炮換裝成征服者型,這台做成艙蓋可開,可以放一個戰車指揮官上去!!

黎曼魯斯

頭是用新的暴風兵的頭,戴扁帽的鬍子大叔看起來是有那麼一回事!!

黎曼魯斯

主炮換裝成跟除者新星加農炮,雖然是以前少有的無視掩保的武器,但是以前出場的機會也不高,而在現在新版的帝國國防兵裡有更便宜火力更穩定的雙足飛龍迫擊砲車,我想這個型號是沒啥出場的機會了!!

黎曼魯斯

換裝成終結者型

黎曼魯斯  

全員集合!!右邊2台全換成征服者型,一眼就能看出克里格版和普通版的差異!!!

以上!!!

 

笨松鼠的模型魂大概燃燒完了...........................

過一陣子才可能再度開工了!!!不過至少模型工作桌可以有短暫的整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奇の笨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