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務兵       開工日:2010/9/24       完工日:2010/9/26       最後更新:2010/9/26

戰鎚40K 星際戰士 醫務兵 Apothecary Imperial Fists版 Games Workshop 微縮模型

一直很想把Imperial Fists的Command Squad完成建軍,伴隨萊山德連長出擊,但是卻一直沒有很大的動力,直到上一場遇到IG的連指揮班,連長帶著拳套加上一個醫務兵共6個人吧,把一隊10人的星際戰士小隊打到翻掉,笨松鼠深受刺激,一個不起眼的醫務兵竟然讓不擅近戰人數又比較少的IG小隊一下子變得如此難纏,決定也先來做一隻,再慢慢把Commond Squad完成吧.

醫務兵

整理好零件素組,這次打算就直做無改造,一股做氣完成!!!

醫務兵

右肩,右膝,和背包有醫務兵標誌,右膝的標誌是笨松鼠手繪~

醫務兵

配備有鏈鋸劍和手槍,左手上還有醫療裝置,萬一盔保沒過就要靠這個醫療裝置來上訴啦!!!

醫務兵

 

醫務兵

 

醫務兵

現在發現,之前想一口氣完成一整個小隊,但是卻反而失去動力,反而這樣一次一隻完成一隻的方式比較有產量,還能調濟一下心情,也許這才是對笨松鼠比較好的建軍方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奇の笨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