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ker      開工日:2011/3/1       完工日:2012/4/27       最後更新:2012/4/27

戰鎚40K Grey Knights 靈能者 Psykers Games Workshop 微縮模型

一直覺得這是個有意思的部隊,分數低,威力不小(但是要湊一下人數,人多才有威力),但不太穩定(還有可能自爆),配合目前以蓋版射擊部隊搭配伺服骷髏為主的配軍走向算是符合主題,三月底上完底色後實戰測試覺得還不錯,這個月繼續努力完成塗裝!!

Psyker

一掛3隻裝(3種造型)以價格來說算是是蠻親切的,然後不須組裝只須處理分模線這點是另一個親切點(尤其是以金屬模型來說),直接噴底漆看來還不錯,但是權杖上的雙頭鷹每隻的翅膀都必須調整一下!

Psyker

先上了底色和地台,然後就拿去實戰測試,還不錯~真的不穩定,可以連3回合空轉啥都沒做,但是正常發揮時就讓對手頗為頭痛!!

Psyker

實戰測過後,就繼續塗裝吧~ 計劃是要繼續練習NMM塗裝,不過實在是經驗有限,於是先用普通的金屬色漆先塗一個(左)來當樣板,剩下的再繼續嘗試用NMM方式塗裝~

Psyker

完成照

Psyker 

全軍集合!!

 

 


arrow
arrow

    神奇の笨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