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工日:1/16         完工日:1/19       
SD RX-178 Gundam MkII Titans(テイターンズ)


1/18
做這隻,是為了做後面的RX-178 Gundam MkII Titans暖身,小SD零件少,一下子就素組好了,基本上沒什麼想要改的,就把一些洞補一下而已,不過大炮太大了,補了還要修成圓的,很懶得補,但是持武器的手一定要補,漏個大洞然後用貼紙貼起來是怎樣啦!!好難看啊!!

做這兩隻的重點是要試色!參考MG版的說明書Titans的藍紫色配法要好幾色混合,看了就頭大,不過我在噴塗Curtiss R3C-0時覺得其實那個顏色就很接近了,所以就小SD的腳拿去試色了,Curtiss R3C-0的機體色是No.328,試過後蠻滿意的,我就不用再想MG那麼大一隻到底要調多少色漆才夠,要是調不夠,要再調是一件麻煩的事,而且容易會有色差, 那就囧了!


1/19   漆乾了後組裝起來,顏色看來很OK!小SD的任務達成!!

光劍的部分只有先噴塗劍柄,劍身的部分等噴塗SD Super Gundam時再一起噴吧!!
先這樣!!明天再繼續處理SD Super Gundam!

 

11/15

原本要和SD Super Gundam一起改造的,所以一直把他掛在未完工中,但是在某次玩耍中撞斷了頭上的天線,所以就決定--算了不再改造了,因為如果不改造.他已經算完成品了,

而且他已經被玩殘廢了,笨松鼠再找個時間把他修復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奇の笨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