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包子和饅頭

笨松鼠的黑文鳥 ~ 包子&饅頭(十一) ~ 床頭吵,床尾和

 

最近,看到包子和饅頭在鳥籠裡卿卿我我,看來感情是好了不少,不過晚上要睡覺時,卻會了搶個好位子吵的不可開交,真是不懂啊~晚上熄燈後就會聽到一陣鳥在籠子裡飛來飛去的聲音,吵架的叫聲,還會混合饅頭打輸了的啜泣的聲音,隔天早上來看就是像這樣子

睡覺

咱們包子大小姐好整以暇的佔著好位子,饅頭呢就只能站到邊邊不好站的位子(明明橫稈的部份就夠兩隻鳥站,這樣站一個晚上不累嗎?),不過不管晚上怎麼吵到了下午還是會卿卿我我的靠在一起,完全一副甜甜蜜蜜的樣子,很難想像晚上會打的那麼激烈,還有,笨松鼠最近也發現到兩隻鳥的站姿也有一點不一樣,包子會蹲的比較低(不是真的休息時整隻坐下來),好像隨時要往前衝一樣(不過也的確是三不五時就會爆衝啦!),饅頭就好像紳士一樣站的直直的,是因為男女有別嗎?還是個性不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奇の笨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