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ntor       開工日:2010/11/10       完工日:2010/12/23       最後更新:2010/12/24

戰鎚40K 星際戰士 深紅之拳戰團長Kantor Imperial Fists版 Games Workshop 微縮模型

Kantor一直是笨松鼠很愛用的HQ,雖然個人近戰能力比不上連長萊山德,但因為笨松鼠目前的1000分軍備配置比較偏射擊型,在近戰能力比較不足的情況下,Kantor的特殊能力(12"內部隊的近戰攻擊次數+1)多少可以彌補一下人太少,攻擊次數不足的窘境,加上一發軌道轟炸有一點機會能在第一回合拆掉對手一些有威脅的載具,還是很不錯的選擇!!在1500分的遊戲中連長萊山德才比較有出場的機會,在把萊山德塑膠化後,接著就是把Kantor也給塑膠化讓金屬版的退休啦!!深紅之拳戰團是從帝皇之拳戰團分家分出去的,所以笨松鼠決定把自製的Kantor做成分家前的塗裝!!

Kantor

笨松鼠喜歡在噴完底漆塗裝前先拍一張可以先確認一下光影,這在鋼彈模型上不是很重要,但是在微縮模型上就比較重要了,因為微縮模型太小了,有時光影的變化需要透過直接用不同的顏色表現出來!!!

Kantor

換一個方向打光再看一下!!

Kantor

這次笨松鼠用了新購入的珍珠色系的漆,意外的好用,雖然珍珠色並不是常用漆色,但是很順利的做出色漸變的效果真的滿開心的!!!!雖然底座未完成還是先拍一張!!

Kantor

加上底座感覺還不錯

Kantor

拳頭的部份也用了珍珠紅上色~

Kantor

背包上的彈箱是拆了衝鋒砲的零件

Kantor

以上!!!

 

金屬版的Kantor準備退休了!!我會好好的把他供在書桌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奇の笨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