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闇鴉連長Shrike       開工日:2011/5/11       完工日:2011/5/17       最後更新:2011/5/18

戰鎚40K 星際戰士 闇鴉連長Shrike Games Workshop 微縮模型

接連完成大智庫Tigurius和老牧師Cassius之後,笨松鼠決定一股作氣再捉一個HQ來做!!闇鴉連長Shrike是個很有特色的角色.....雖然噴包兵不是我熟悉的兵種,但是他的特殊規則Fleet是很有吸引力的!!模型的造型很精美,基本的黑白配色也非常的搶眼,但是在黑色上塗上白色是個大麻煩,不過這次白色先用了space wolf grey先打底就好上色的多了!!

闇鴉連長Shrike

肩盔上的金邊是和官方配色比較大不同的地方,

闇鴉連長Shrike

背包的細節又精緻又很有戰團特色!!!

闇鴉連長Shrike    

闇鴉連長Shrike報到!!!在U團軍事書裡非U團的有名HQ就剩火蜥蝪和白色聖痕兩個還沒做了~一個雖然很強大,但是塗裝的挑戰也很大,另一個是機車兵很有特色但是機車兵笨松鼠也不熟.......還是先緩一緩好了.....,找機會讓這個傢伙上場玩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奇の笨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