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teaz 01.JPG       開工日:2011/6/20       完工日:2011/6/24       最後更新:2011/9/6

戰鎚40K Grey Knights Inquisitor Coteaz Games Workshop 微縮模型

灰騎士是笨松鼠一直都很有興趣的部隊,無奈規則一直沒有更新,然後幾乎都是金屬模型(雖然以戰棋來說我個人是很喜歡金屬模型的質感,但是還是HQ或特殊人物,特殊部隊就好了....一般兵就免了),現在灰騎士終於改版了!!!有了又帥氣又強大的新模型,笨松鼠毫無抵抗力的就落坑了.....

不過,在看完規則書後,笨松鼠試寫的軍備卻完全的偏向審判庭,甚至一隻灰騎士也沒有,原因除了審判庭軍備可以少買一點新模型還能清不少山積(其中一份軍備表把山積中的IG大兵全都徵調來了,IG建軍又遙遙無期了...........

其中最重要的人物就是審判官Coteaz了,這個被戲稱台灣之光的人物(因為他的稱號是Lord of Formosa),雖然他並不是新模型,但是一樣非常帥氣!!!!GW新一波把金屬模型換成樹脂模型的改版前,笨松鼠趕緊搶購了一隻(也搶購了不少喜歡但是尚未入手的金屬人物),入手後一有空馬上就開工,一下子就完成了!!!

Coteaz 01.JPG
我的戰棋~戰鎚40K~Grey Knights - Coteaz 01.JPG (from 神奇の笨松鼠)

這張照片可不是官圖啊!!!這可是笨松鼠的完成照啊!!!超開心超有型的!!!!!他就是我的審判庭大軍的主HQ了!!!

補上隨從們!!

Servitor 01.JPG

 

Jokaero Weaponsmith 04.JPG

 

 

Warrior Acolyte 01.JPG  

 

以上!!!

9/6

趁著做死靈的詐欺者時順便把這幾個的地台也補做一下

Coteaz  

 

 

 

 

 

 

 


arrow
arrow

    神奇の笨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