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      開工日:2011/11/5       完工日:2011/11/5       最後更新:2011/11/5

笨松鼠的簡單任務(二) ~ 虎叔修復任務

今天噗友把她新買的虎叔送到了笨松鼠手上~~因為一不小心把虎叔的大腿給扭斷了!!!QAQ

老虎  

好新啊!!!!整盒泛著新品的光芒啊!!!!(一旁塗裝到一半的IG大兵都看不到了呢!!! XDDD)

 老虎  

無奈腿斷了!!!

 老虎  

於是就先來打個樁孔吧!!!

 老虎  

這邊也要挖好孔!!!!(會折斷腿的問題就出在這一邊的球形關節太緊了!!!非常的卡!!!所以一個施力過大,就會把腿扭斷!!!)

 老虎  

打入1mm不鏽鋼棒當樁(因為這個樁要受力,所以就不能用笨松鼠平時用來做小東西打樁的鐵線會被折彎!!!),然後點上快乾膠(這才發現虎叔的材質快乾膠黏不住,不過沒關係,快乾膠會加粗不鏽鋼棒,可以讓不鏽鋼棒能卡緊,這樣就OK啦!!!!

 老虎  

虎叔開心的跟大家打招呼!!!! XDDDD
全修復時間:1hr

 

註記:原本的可動都還保留著,站穩也沒有問題,但是腿又是太大力還是會被扭下來,不過再裝回去就好了,要是再被扭鬆了,點一點塊乾膠在不鏽鋼上面,等乾了再接回去就OK了~一點問題也沒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奇の笨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