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quisitor       開工日:2011/11/27       完工日:2011/12/23       最後更新:2011/12/28

戰鎚40K Grey Knights 審判官 Inquisitor Games Workshop 微縮模型

由於笨松鼠的軍備有兩隊有電漿大炮奴工,而有奴工的隊伍必須要有審判官帶隊不然每回合開始必需做測試,測試不過就一回合不能做事,所以除了主HQ柯提茲審判官外還要再做出一個審判官來帶隊,基本上審判官是非常廉價的HQ,換一換裝備的分數都比本體(25分)還貴,還能用比較低的分數帶Servo Skull,算是非常划算的HQ選擇,對這個HQ笨松鼠本來是想用終結者盔甲來幫忙擋子彈用,不過1.終結者盔甲分數貴(40分),2.笨松鼠還沒有買灰騎士終結者,所以決定配裝動力盔甲,然後多出來的分數還能配裝Psyocculum這個對靈能力者射擊能力加強的配件,瞬間覺得這個配裝就是笨松鼠軍備的決定版了!!!

Inquisitor

基本上這個審判官所用的零件除了胸甲是灰騎士的(灰騎士盒裝有6個前胸甲,會多一個,笨松鼠和好心人交換零件取得),其餘的零件都來自SM,其中背甲來自SM指揮官盒裝的零件,左肩甲忘記是指揮官盒裝還是指揮小隊盒裝的零件,總之拼拼湊湊也很有模有樣!!!

Inquisitor

 這個肩甲有審判庭的符號,非常合適!!!

Inquisitor

 披風也能標明身份不同

Inquisitor 

以上!!!


arrow
arrow

    神奇の笨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