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選戰士士官       開工日:2012/9/18       完工日:2012/11/26       最後更新:2013/1/28

戰鎚40K 卡傲斯星際戰士 卡傲斯神選戰士 Chaos Chosen Games Workshop 微縮模型

和卡傲斯領主一起開工,原本依計劃是一個接著一個塗裝完成,不過計劃都趕不上變化.....所以中間有一陣子卡了關,於是就有次元鐵匠和哨兵小隊插隊,然後還花了幾天拯救萊山德老大和科技戰士,不過最後還是完成了!!!

神選戰士士官

照舊先素組噴上底漆補土拍張照,好確認光影.

神選戰士士官 

背面也來一張,暗黑復仇的分模位置很怪,但是模型真的細緻到沒話說!!就只有肩甲又做一點無縫處理.

神選戰士士官 

原本有想要做這樣光影反差很強烈的塗裝,但是惦了惦自己的份量,真的還沒那個本事,所以還是做普通一點的塗裝好了!!

神選戰士士官 

依計劃,士官打算以藍色做為盔甲主色,所以先以深藍色打上底,藍色主色也不打算用wash做出陰影色差,打算直接用顏色拉出明暗變化.

神選戰士士官

主色和披風基本完成,接下來只有略為調整,金色部位先上深褐色打底,然後因為突然覺得這個盔甲顏色比較偏亮一點,如果配顆黑人頭應該不錯,於是就順變把膚色也上好深褐色底色.

神選戰士士官 

為了眼睛用什麼顏色考慮了一會兒,試了幾個顏色,一般的白眼睛加黑眼珠,像智庫一樣的白眼泛藍光,紅色眼睛,最後選了這個橘黃色眼睛,頭部就只有用淺咖啡色拉出點色差就完成了這個部份的塗裝!!然後就是在傷腦筋武器要用什麼顏色塗裝,要如何表現......因為是笨松鼠,所以卡了很久的關.........直到25日突然決定就這樣了白-->藍,然後整個模型就一口氣塗裝完成了...

神選戰士士官 

金色邊一樣是NMM,不過這次用比較重的漬洗,把顏色壓下來,和領主的金邊就有差異.

神選戰士士官 

武器先用藍,紫,兩色先wash過做底,在用藍,水藍,藍灰,白一層一層拉出色層.

神選戰士士官 

上半身特寫!

神選戰士士官 

以上!!!

 

12/2  雙閃電爪神選戰士其實在塗完士官後沒幾天也完塗了,本來想要和其它的神選戰士一起完工後一起放上來,但是無奈計劃趕不上變化,一組要來玩Mordheim的高精戰隊先來插隊,後有DA改版,於是DA個HQ們就又插隊進來了~再來又遇到舊電腦死亡,於是剩下的神選戰士就慢慢排隊吧!!反正是塗裝練習的不急啊!!~

納垢塗裝是非常容易的一個塗裝風格,底色,刷高光,用力的wash,再刷一點點高光就收工了~塗起來輕鬆愉快!!

神選戰士    

 

下個輪到的是大手神選戰士!!!預計是黑色軍團塗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奇の笨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