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    10/23    10/29完工了!!
SD AMX-004 Qubeley 邱貝雷

在做Type-J9 Griffon -Aqua Type之前,先來個小品,可愛的SD 邱貝雷啊!!素組只花5分鐘(當然沒有好好修湯口),素組完真是一整個的可愛啊!!

機本上體內空間幾乎是0,沒有任何可改造的空間,但是頭好大啊!!!什麼都塞的下,不過那個大頭太可愛了,我想要用無縫處理,所以就必須要在頭的下面及脖子上動一點手腳,才能不用打開頭又可以替換電池等零件,其餘的部份,只有左手和脖子要補一點土,其他就只有要做無縫處理,零件不多,應該很快就做好了,不過,因為零件少,所以要做噴塗時要花一點心思遮蓋,才能做到像盒子上的一樣漂亮.

剪一段T字型的廢膠框


把脖子本來的接軸剪掉,上方打洞,中間找個合用的軟膠套塞入


大致上就是這樣


試組合,嗯~還好


在來挖眼睛孔,先把貼紙貼好,把周圍塗黑


撕下貼紙,依眼睛的輪廓把眼睛挖好,頭黏好,用溢膠法做無縫

今天先這樣嚕


10/21~23 先把手和脖子用補土補好,放一天等乾燥硬化再打磨,


處理好再噴漆嘍!

等漆乾啊~~
今天到此,先休息啦~~


10/29 再經過連續幾天的反覆噴塗後~~~小丘貝雷終於完工嚕~~~
這次試了郡氏的的珍珠白NO.151,先噴上NO.1做底,再噴NO151,這個時候原本NO.1的漂亮鏡面不見了,所以再噴一層亮光漆,感覺還不錯,我想現在還在封印中的裘諾安應該會這樣噴塗吧!!

大頭可以看的出來珍珠漆的色澤和只有噴NO.1的尾巴的色澤比,柔和不少



白色裝甲上的粉紅色是田宮白約65%加田宮紅約35%,感覺不賴,
機身部分的粉紅色是銀底再噴透明紅加一點點的白色,
機身前面三角型的裝甲是比機身再多一點點的白色,
尾巴是郡氏白加紅調的




打開開關,炯炯有神的雙眼,感覺有殺氣多了,丘貝雷的造型真的很像蜜蜂,配上哈曼真的是絕配啊!!








其他照片在此:www.pixnet.net/dustofst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奇の笨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