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式是夏亞的座機中少數不是紅色的,全身金光閃閃,是很耀眼的一架MS,五星物語的永野大神也參與設定,會叫百式就是永野大神的意思啊~~要使用100年,想太多.

這架是在黑騎士完成後做的,8月底就完成了,會到現在才放進來是因為它的光劍扭到一個不行,在做英格蘭姆的時候,把吹風機拿出來用,才想到用吹風機加熱再想辦法弄直(網路上有人說丟到水裡煮一煮,不過笨松鼠膽子小,不敢試),雖然不是很直啦,不過比較能看,於是就和英格蘭姆一起拍好照放上來啦.

這隻本身有電鍍金色,所以金色部份是本來的電鍍金色,
胸部,背包,和
髖部的漆是郡氏黑no.2+郡氏銀no.8+郡氏藍no.5
腰部,武器的漆是郡氏黑no.2+郡氏銀no.8+郡氏紅no.3
所有的紅色部份是郡氏銀no.8打底再上郡氏透明紅no.47
內構墨線用田宮銀X-11和田宮金X-12
夏亞:郡氏紅no.3+郡氏黃no.2,及田宮黑上墨線及面罩
我調的漆都不知比例,因為都是東倒一點,西倒一點,調一調再噴看看,感覺不對再調再噴

這張照片打了閃光燈,才看的到駕駛艙內,內部塗了半天就只有這一眼啊~~~
另外也可以看到其實電鍍的甲片上有數不清的小刮痕(不打閃光燈就不清楚)
我想這就是為何有人會把電鍍洗掉自己上色吧

這隻有隱藏湯口的設計(電鍍金的部件大部分都有)因為我不把電鍍洗掉,所以就不會去做無縫啦~打磨啦~~的工作,基本上縫不多,就算有幾個明顯也當做沒看見!!!
對剛處理完黑騎士的我是個小解脫,不過這是我做的第一隻有內構的機體,所以大部份的時間都在處理內構,花了大把的時間到最後5分鐘把外甲片裝上後~~通通看不見!!!! 只有剩腳踝露一點出來...做了好久的駕駛艙和小夏亞要被關起來,,算了,反正是第一次做,經驗不足, 還是蓋起來好了......

網路上看到有人說電鍍金會掉色,我自己摸的感覺好像是會!,用力摸的地方顏色有變淡一點,所以在英格蘭姆上透明漆的時候把它上了一層亮光漆,希望能有一點保護做用,

本來還有附1個立姿的夏亞的,準備等機動警察的所有立姿的小人和鋼彈W的兩個死小孩一起塗吧.


衝啊!!夏亞!!


其他照片在此:www.pixnet.net/dustofst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奇の笨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