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包子和饅頭

笨松鼠的黑文鳥 ~ 包子&饅頭(七) ~ 過動兒包子

 

笨松鼠這幾天把房間稍微整理了一下,也把鳥籠的位置定好了,放在笨松鼠的桌子旁,想說好不容易位置固定了就把鳥籠打開讓包子和饅頭也出來認識一下環境好了!!不過幾天下來笨松鼠發現~~~包子會一馬當先的衝出來,饅頭則是幾乎不會飛出籠,

這幾天包子和饅頭也慢慢適應有一個笨蛋拿著相機在旁邊了,所以比較好拍下牠們的照片,不然之前都會跑去躲,只照的到屁股.....包子非常好動,到處跑來跑去,不過這兩個星期來變的很愛咬東西,除了會咬饅頭外(主要是趕饅頭!)笨松鼠的手,飼料盒,籠子,籠子旁的紙箱看到什麼都會咬!!有沒有善心人士告訴我這傢伙是怎麼了嗎??

包子出籠玩耍

疑~~主人在幹嘛啊~~

包子出籠玩耍

那邊是主人的收藏啊~~

包子出籠玩耍

主人的收藏真怪啊~~看起來都不好吃.....

包子出籠玩耍

我啄!!

包子搞破壞

給他們一個大鳥巢,不過 一開始包子和饅頭都怕的要命, 不過現在卻被包子拆的亂七八糟...

包子搞破壞

我拆~~我拆~~我再拆~~哈~哈~哈~真好玩!!我是破壞王!!!

包子搞破壞

唉呀~~被發現啦~~

包子

趕緊逃離現場

 

 

 

而饅頭呢~~

饅頭

不動如山~~

饅頭

五分鐘後再來看.........還是不動如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奇の笨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